為了學烏克麗麗

下了好多功夫:

如何挑選好的烏克麗麗?

台北市要上哪去買才不會上當?

那天到了住家附近的音樂教室去

很開心的問了課程和琴

但沒想到,課要等5人以上才開班、

琴的部份要再等通知(他們的貨目前還在海關~)

失望之餘~再上網查查看吧!!

終於找到一間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店,隔天立馬就奔去!

如願也買到了琴!

20160113_162106.jpg


 還好,

又讓我找到了另一間音樂教室,

2人以上就開班,

所以也和老師約好,

寒假時孩子們加上我共三人一起報名

與孩子們一起當學生的感覺還真妙!! ^  ^

如不嫌棄,

可移駕到我的臉書(側邊欄位有附上)

聽聽我練的成果!^^"



如果不好聽的話

也不要就此離開我的格子啊~(伸手~~~~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克麗麗 旅行的意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