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重返社會

還好公司同事及上司都還滿照顧、包容

但很頭疼的是這些年輕的同事們

常講一些聽不太懂的術語

如:

1.jpg  

 

2.jpg  

 

熱心的同事們為我解說~

 

 

3.jpg  

 

 

 

某天~

聽到同事們問我:

"祕書~請問傳真機是不是壞了??"

4.jpg  

 

 

聽完同事們哈哈大笑的說:

讚哦!妳懂了它的真諦了嘍~

從此以後.....

 

 

5.jpg  

 我想

還有好一陣要得要聽到gg來gg去的了~~"

也希望我能將這份工作做好,

否則老闆把我gg了,那就完蛋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g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