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嘎逼, 也會自備杯子...

7-11、全家是常客....

這天想要換口味看看

就走到離公司遠一點的松青超商

那天我前面排了1位客人等結帳

看起來東西滿多的....

 

 

1.jpg  

 

 

  

 

不知道這位店員是不是被輸入

"一直嗶東西"的模式....???

2.jpg  

 

 

 

我話都還沒有說完...她

一把拿了我的杯子...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jpg  

 

 

(我os :妳....累了嗎???)

 

最後可愛的店員小姐很不好意思

笑笑的問我要什麼咖啡....

 

 

 

哈哈~她真的是昏頭了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的推或讚將是我整天的小確幸哦!!

推讚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青超市、你累了嗎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