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,下班後至地下停車場開車,

準備去接孩子們....

一發動,聽見車後面有"吱吱"的怪聲音

立馬回頭一看 → → → 疑~沒人啊!!

可是....聲音離我很近耶....

才想完,又出現"吱吱聲"

1.jpg  

 

疑....

還是沒人啊~

下車看看......

(但我犯了個大忌!!!)

 

 

 

 

2.jpg  

 

 

 

馬上衝進車內

把門鎖上!!

 

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_001.jpg  

(趁我下車查看時,溜進車內吧!!) 

 

這時, 全身起雞皮疙瘩、

心跳已已已破百的我,

深吸一口氣、握緊拳頭、

準備跟他拼了的猛力回頭一看!!!!!!

 

 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額......... 

 

5.jpg  

 

 5.jpg  

 

 5.jpg  

 5.jpg  

 

嚇屎我了、嚇屎我了...

原來是雨刷忘了關啊!!!

上星期台北連日的大雨.........唉!!

我還已為是壞人或是鬼咧~~

若是沒有找出原因,

我想......

我要去行天宮收驚去了!!!!

 

 

 看在我被嚇得亂七八糟的分上,

幫我(推一個或讚一下)當幫我收驚啦!!

追愛心_00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己嚇自己、 地下室停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