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娘家媽媽對3c產品是怎麼學,都學不太會

就拿相機來說好了~她的想法還停留在"裝底片"的時代

難怪每次照相時,她都說不要一直照,會浪費底片!!

有和媽媽解釋過了,但她好像有聽沒有懂的fu~~~~

 

因為我們一家鮮少有合照(都是我在掌鏡滴~)

某天請媽媽幫我們照一張全家福~~~~

1.jpg    

對好後,再按下快門..... 

 

2.jpg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好來~~~我們笑一個哦!!

 

 

 

3.jpg    

 

 

(我的錯!我的錯!!我以為媽媽平常有看我們照相,知道照相的動作)

 

 

好!!再解釋一次!!

" 媽~像這種相機,妳呢~只要拿到像...嗯..看手錶的距離就好,

再按下快門就照好啦!!"

我們再試一次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4.jpg  

 

 

媽媽竟然把螢幕看成鏡子,反射看到自己的臉了~~~

 

 

 

哎油~再教一次媽媽後,

媽媽瞄準我們好一會兒~

(我們都笑僵了~)

要照下去時,鏡頭縮回去了啦!!

 

 

5.jpg  

 

 

老公看到岳母的口愛的舉動

及我最後無厘頭的對話.....

他笑翻了!!

 

 

但媽媽厲害的一點是,

她學股票電腦系統是一流的,還很會看線型咧!

她說要教我,反倒是我還學不會呢!!

所以學東西嘛...

年紀不是問題,是有沒有興趣才是重點啦!!

 

 

 

推讚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老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