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大家我親身的經驗.......記得還在求學時,

因為學校要交企劃報告,同學們決定以我公司為題材後,

星期六下午與部門經理約好在公司會議室開會,

後來同學們陸續到齊後,我就出去鎖門

公司是由兩片大玻璃門分內外,

玻璃門看出去是一條很長的走廊

 於是我蹲下去要上鎖時........ 

1.jpg  

   

 

 

 

因為本人的眼睛也很大....

所以當下也沒多想什麼.....

總覺得這隻眼睛大到好像要把我給蓋過去似的....

但我竟然很好奇的想要做確認→→→這是不是我的眼睛!!!???

 

 

 

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裡正納悶時,同學們也正在叫我

我也沒多想什麼,鎖上後轉身就跑進會議室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回家和家人講起這事

哥哥說:「妳遇到鬼了啦!!」

但哥哥接著說:

「不過那隻鬼回去應該會被同伴笑!!因為碰到一個不知道"已經遇到鬼"的笨蛋!!哈哈!!!」

 

 

聽完哥哥"精屁"的解釋後

我還真的不知道該"補嚇"還是該"氣"咧!!

 

 

(現在回想....為什麼當時就沒有想到:那另外一隻眼睛在哪??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